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叙利亚遭袭身亡 川普发文悼念
www.wforum.com | 2019-01-17 06:50:06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社华盛顿1月16日电 据美国军方消息,多名美军士兵当地时间16日在叙利亚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身亡。美总统川普随后发文向死者表示悼念,并称其为“美国英雄”。

  美国领导的“坚定决心”行动联合特遣队(CJTF-OIR)发言人16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有多名美军士兵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曼比季执行巡逻任务时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身亡。该发言人并未公布具体伤亡人数。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称,该袭击造成至少8人遇难。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表示对该袭击负责。

  袭击发生后,川普发表声明,向遇难的美国士兵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他在声明中称,这些士兵及其家人为美国作出了巨大牺牲。

  美副总统彭斯随后发文谴责制造袭击的恐怖分子,并称“绝对不会允许‘伊斯兰国’死灰复燃”。彭斯同时表示,美国会按照计划从叙利亚撤军。

  川普去年12月宣布,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已被彻底击败,美国将从叙利亚撤军。该决定引发美军方和国会多位高官不满。

  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16日表示,是川普从叙利亚撤军的做法导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更有胆量开始行动”。他同时敦促川普重新考虑叙利亚撤军问题,并称如果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叙利亚形势将变得“不确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数据显示,美国自2014年开始在叙利亚行动以来,在16日袭击发生前,仅有2名美军士兵在叙利亚身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