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停摆政府周四有望得到国会拨款
www.wforum.com | 2018-12-31 21:43:4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他们计划在周四通过立法,为关闭的大多数政府机构提供可以用到9月底的资金,并为国土安全部提供可以用到2月8日的资金,但不会拨款修筑特朗普的边境墙。

美停摆政府周四有望得到国会拨款

  一名美国边境巡逻人2018年6月28日在圣迭戈观看一个边界墙的模型。

  而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中,这种立法的命运是不确定的。特朗普坚称,他不会在没有边境墙资金的情况下签署任何预算法案。

  特朗普希望以50亿美元作为建造边境隔离设施的首付款,而其总花费可能超过200亿美元。但民主党人只同意拨款13亿美元来改善边境安全,而不给边境墙拨款。特朗普和民主党立法者几天来没有就此争议进行任何谈判。

  不都是水泥墙

  关于这座3200公里的边境墙,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一还承认,沿墨西哥边界修建的围墙并不完全是他长期以来呼吁修建的水泥墙。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正如媒体报道的那样,我从未放弃过修建水泥墙。”特朗普还表示:“一些地区仍将会修建水泥墙,但边境巡逻队的专家们更喜欢一堵能看到外面的墙(从而有可能看到双方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看,这有道理。”

  即将离任的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过去在接受《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采访时表示:“说实话,这不是一堵墙。总统仍然说墙(wall) ,他时常也会说屏障(barrier)或者围栏(fence),现在他倾向于使用钢板条建墙。”

  南疆的“开放性伤口”

美停摆政府周四有望得到国会拨款

  2018年12月25日,非法移民从墨西哥的蒂华纳(Tijuana)翻墙进入美国境内。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的另一条评论中提到:“我的竞选主题是边境安全,没有坚固有力的墙,就不可能有边境安全。”我国南部边界长期以来是一个“开放性伤口”( "Open Wound"),毒品、犯罪分子(包括人贩子)和非法移民大量涌入我国。民主党人应该回归这个问题并且想法设法加以解决。”

  白宫官员曾表示,旨在解决边境建墙资金僵局的谈判已经破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