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反驳北京 美坚称逮捕孟晚舟没错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41:20  NH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政府就孟晚舟事件对美国强硬发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反驳中国政府,再次强调美国政府在孟晚舟事件中的正当性。

反驳北京 美坚称逮捕孟晚舟没错

  12月12日报道,中国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加拿大当局应美国要求逮捕,中国政府强烈要求美国政府撤回对孟晚舟的逮捕命令,“是侵害中国公民权利的极其恶劣的行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罗伯特·帕拉迪诺(Robert Palladino)12月11日就孟晚舟事件反驳中国政府,认为逮捕孟晚舟是“基于事实与法律”。

  帕拉迪诺还强调逮捕孟晚舟的正当性,“孟晚舟等人在伊朗开展华为业务时,存在明显的对金融机构进行诈骗的嫌疑”。

  此外,帕拉迪诺还就中国政府逮捕加拿大前外交官表示,“美国政府对这一报道十分担忧,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这种任意拘捕行为,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尊重人身安全与自由”。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