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根旧履历遭曝 经理人公司嫌弃未录用
www.wforum.com | 2018-12-09 05:48:09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嫁入皇室前是好莱坞女星,近日有人翻出她出道初期的求职履历,除了列出身高体重和寥寥无几的演出经验外,又指自己的专长是踢拳(kickboxing)及多种舞蹈,不过被评价"只得数项专长"而未获得聘用。

梅根旧履历遭曝 经理人公司嫌弃未录用

  Facebook上有人上载梅根出道早期的履历表,列出她的体重为113磅、身高为5呎6吋、发色和眼睛颜色都是啡色,并附上一张黑白大头照,传媒估计她当时大约24岁。

  至于专长方面,梅根懂得踢拳(kickboxing)、芭蕾舞、踢踏舞和爵士舞,会说流利的西班牙语和法语,曾修读数个专业范畴,包括"电视/电影"、"音乐喜剧",以及"演出用的声音技巧"。

  公开此履历的消息人士透露,当时经理人公司Endorse Management Group并无意录用梅根,"作为经理人,我有幸与梅根见过数次面,但有趣的是,我无法说服公司录用她,因为公司嫌她『只有数项专长』",即使梅根曾数次致电公司自荐但仍遭拒绝,惟该经理人对梅根留下深刻印象,将她的照片和履历保留至今。

梅根旧履历遭曝 经理人公司嫌弃未录用

  虽然履历上没有列明日期,但由于只列出零星演出经验,包括在2001年及2004年曾演出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剧集《General Hospital》和《Century City 》,应该属于2006年或以前所用履历,早于她亮相电视游戏《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r),及参演人气急升的电视剧集《Suits》之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