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任正非原定这个月退休 孟晚舟接掌CEO
www.wforum.com | 2018-12-06 06:20:06  驱动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传闻称,现年73岁的任正非将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退休,届时不再参与公司管理,并且不享有否决权。与此同时废除目前的轮值CEO制度,2019年1月1日起女儿孟晚舟接替任正非,任集团CEO一职。

另外,孙亚芳也会退休,郭平接任董事长,负责公司对外事务。余承东留任EMT,不再担任消费者BG CEO。任正非儿子孟平进入EMT,接替余承东担任消费者BG CEO,华为传奇人物郑宝和终端CEO万彪将共同辅佐孟平。

对于华为此项人事变动的真实性目前不得而知,不过业界人士普遍认为,任正非年事已高,并且身体健康状况每况愈下,退休是迟早的事情。

传任正非原定这个月退休 孟晚舟接掌CEO

前段时间网上就传言任正非痛批了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对于2016年度的利润水平不甚满意,华为仅仅是为渠道商打工而已;随后又传出华为将要清洗掉部分34岁+员工以及40岁+的老臣,此时一经发酵,引起了轩然大波。

事后华为辟谣,认为此时子虚乌有,裁员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不会大动干戈,只会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让没有重大贡献的老员工慢慢的退居二线,并且降低薪资水平,虽然残酷,但这也是一个高速成长型创新企业必须经历的残酷阶段。

再来说说传奇人物华为教父—任正非,43岁开始创业,带领华为成为全球电信设备上第一,为人低调内敛,栉风沐雨30年,成功跻身世界500强,与美帝信息产业支柱微软、谷歌、苹果以及韩国支柱产业三星,是处于同一重量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手创建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荣耀在2015年成功跻身全球第三大品牌商,去年更是做到了1.39亿部销量的战绩,距离苹果三星仅一步之遥。

那么真如网传所说任正非2018年退休,华为在孟晚舟的带领下还能引领中国品牌“敢星超果”走向世界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