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最富盟友送中国千亿还狠捅川普一刀
www.wforum.com | 2018-11-18 03:36:25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世界第一强国,以一国之力生生创造了一超多强的世界格局。世界上的军事强国被戏称只有两种,一个是美国,一个是其他国家。强大的美国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盟友,号称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美国航母停靠的港口!

美最富盟友送中国千亿还狠捅川普一刀

  经过多年的时间更迭,现在的美国仍然是军事强国,军事实力仍然领先全世界很多很多,但是经济实力却大大不如从前。商人出身的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后,为了一洗美国的经济颓势把主意打到了美国盟友身上,强行恐吓要挟收取保护费,将美国外交部生生变成了财政部,作为美国最富有的盟国,沙特阿拉伯自然难逃一劫!

  这个美国的储钱罐,别人花1000万就能买到的武器装备,他需要多花近5倍的价钱才能购得,随着特朗普的变本加厉,沙特终于清醒坚定选择中国,前段时间国王访华一口气就送出了上千亿级的超级大单。昨天,沙特更是直接在特朗普的心窝上扎了一刀,宣布将大规模引进中国北斗导航系统,以配合中国制武器!

  沙特大规模引进北斗导航系统,实现了北斗系统突破亚洲的第一步,让北斗系统再不是只有在亚洲才有基站的半球导航系统了。曾经美国GPS一关,我国所有导弹战斗机全部失灵的状况再也不会有,国产武器装备站起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