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移民抵达美国边境后翻墙入境 美军称不知所措
www.wforum.com | 2018-11-15 17:36:3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抵达美国边境后翻墙入境 美军称不知所措

  首批中美洲移民在美墨边境爬围栏。

  当地时间13日,第一批中美洲大篷车移民抵达了位于美墨边境的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他们中有人还爬上美墨边境围栏,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之后又迅速爬回墨西哥一侧。面对这波已经抵达以及一大波还在路上的移民,美国军方自认目前还不知如何应对。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4日报道,负责指挥美国本土所有防御部队的美国北方司令部表示,在中美洲移民抵达美墨边境时,军方还没有明确的应对计划。

  美国北方司令部发言人马伦达·菲格斯(Marenda Figgs)说,希望美国防部有应对方案,不过北方司令部尚未收到相关文件。

  据蒂华纳市政府统计,13日抵达蒂华纳的移民中,大部分是男性,有36名女性和12名儿童。他们从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出发,与前往美墨边境的大部队分离,提前到达蒂华纳。当天,在美国边境巡逻人员的注视下,还有几十名年轻人迅速地爬上美墨边境围栏,其中有几个人还短暂地停留在美国境内一侧,之后又飞快地爬回墨西哥境内。

  除了这些已经抵达美墨边境的移民,目前还有共计7000到10000人的3批大篷车队正在墨西哥境内,以每天前进数百英里的速度“逼近”蒂华纳。报道认为,当前的严峻形势给美国方面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14日,美国防部长马蒂斯前往美墨边境附近视察。他在得州麦卡伦市的一个军营提到“边境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一部分”,并认为部署军队是正确的选择。

  截止14日,已有5900名美军士兵被部署在边境。而在13日,美国当局已经关闭了从蒂华纳到加利福尼亚州边境处的几条车道,以便士兵们可以通过安装铁丝网围栏和路障来加强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