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贸易战恐让雾霾更可怕 韩国考虑告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1-09 05:49:1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霾害问题严重,南韩从本月3日起就逐渐受到华北地区雾霾影响,当局甚至对此在本月6日发布警报,首尔地区当时的PM2.5浓度飙到93μg/m3,韩方忧心中方会因贸易战增加制造量,今年冬天恐让韩国垄罩在空污当中;韩国环保团体对此也打算对南韩、中国政府提告。

贸易战恐让雾霾更可怕 韩国考虑告中国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韩2国从6月起共创"环境合作中心",希望藉由探讨、交流双方的气象资料,来抑制霾害对南韩的影响,韩方环境财团律师池贤英认为,中国坦言其国内对空污影响甚钜,却迟迟不与韩国进行更密切的环境改善合作;韩方希望中国提供全国大气资料,但4个月来,中方都说还在整理数据。

  韩国本月6日发布警报时,就有256位民众进入青瓦台官网请愿专区,希望当局透过外交手段解决空污问题,南韩政府目前害怕中国会因贸易战放宽空污管制政策,全力加速生产,韩国气象中心预测,2018年入冬后发生的霾害恐将比以往更可怕。

  南韩环保团体过去就曾已集体求偿的方式,对中国提出民事损害赔偿官司,进期内更打算重新提出告诉,对象包括中国与南韩当局,不过,依照过去的经验,民事求偿对象须遵照国际法规范,该法不认为国家可列为民事官司被告,因此想走法律途径还有待商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