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州长连任失利 郭台铭鸿海投资遇变数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36:3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期中选举结果大部分已出炉,争取鸿海投资设厂的威斯康辛州现任共和党籍州长华克(Scott Walker)连任失利,败给民主党候选人艾佛斯(Tony Evers),鸿海曾宣布要在当地投资10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0亿元),也曾获曾诺可观的补助,如今恐出现变数。

综合外媒报导,根据CNN指出,艾佛斯得票率49.6%,超越华克的48.4%,笃定当选。现任副州长克莱菲施奇(Rebecca Kleefisch)表示将申请重新计票,但州法规定,得票率相差必须低于1%才能申请重新计票。

艾佛斯已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宣布胜选,他说,"我将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挑起政治斗争","我要感谢州长华克和他的家人,以及副州长克莱菲施奇和她的家人,为威斯康辛州服务多年"。

在这次大选中华克争取第3个州长任期,在争取鸿海到威州投资设厂时,承诺提供30亿美元(约台币921亿元)赋税和其他"依据表现"给予的补助,威州地方政府又加码提供7亿6400万美元(约台币235亿元)补助。

艾佛斯在竞选期间放话,华克给鸿海的减税条件过于优惠,他若当选将重谈条件。他也曾表示,将解散参与鸿海招商的威斯康辛经济开发公司(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还说将检讨核发给鸿海的空污许可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