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位女国防部长批中国的权力游戏
www.wforum.com | 2018-10-23 07:16:2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德国媒体综合报道,德国防长冯德莱恩周一开始为期两天的访华之行。冯德莱恩周一和中国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会谈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军事合作。许其亮称德国是中国的“好伙伴。”冯德莱恩呼吁中国承担更多的国际责任。但她也对东道主提出了间接批评。

这位女国防部长批中国的权力游戏

  中国军方22日在北京举行仪式欢迎德国防长冯德莱恩访华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冯德莱恩还来到中国国防大学,面对60位嘉宾,发表演讲。这是冯德莱恩首次访华期间的唯一一次公开亮相。中国在南中国海不断扩建军事基地,加强军备,引起德国忧虑。冯德莱恩虽然没有直接提到这一点,但她谈到海运航道对德国和中国的重要性,呼吁中国确保海路通航和周边环境稳定,“不要把海路变成权力项目的对象。”一旦出现冲突,“各方都应寻求共同解决方案,并有妥协意愿。”这里“不应是强者至上,而是法权至上。”

  冯德莱恩还间接批评了中国越来越强势的外交政策。她没有直接谈中国,而是绕弯子谈德国历史,她说:“德国经常太大太强。”“对权力的追求导致了冲突。”

  就受到争议的中国对待维族人问题,冯德莱恩更为间接,只要求中国“在安全和自由之间取得良好平衡”,“注重个人权益。”

  冯德莱恩也间接批评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美国优先政策,警告人们不要擅自行动,不要实行自我封闭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