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我对爆的每个料负完全责任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2:39:30  Sir电影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5月24日到现在,崔永元炮轰《手机2》剧组事情已经第11天。

当范冰冰被全网指责涉及到巨额“阴阳合同”时,崔永元却出来否认矛头指向她,还正式道歉。

然而此时,国家税务总局已经介入……

毫无疑问,该事件此时非个人力量可控。

崔永元:我对爆的每个料负完全责任

《毒舌》旗下产业号《我们有好戏》在今天专访了崔永元,就目前网上种种流言,一一向他求证,尽最大力量还原事件中当事人心路历程。以下为访问节选部分:

崔永元说:我对爆料负责

崔永元:我对爆的每个料负完全责任

毒舌:您这两天精神头儿怎么样?

崔永元:反正有点累,前两天还行,这两天真的是有点累。天南海北的,连我中学老师都给我打电话。

毒舌:说什么呢?

崔永元:70多岁了,他说我为你感到自豪,我眼睛现在看不清手机,徐老师,就是他爱人给他念的,他说为我自豪。

毒舌:您之前说之前有一些媒体采访,网上写的有点断章取义。

崔永元:太多了。

毒舌:您最接受不了哪些层面?

崔永元:一个都不接受。其实林卉(崔永元经纪人)他们都知道,我们早就不接受采访了。

一个是也不是公众人物了,现在在学校教书,一个教授,学校的同事,包括我的医生都跟我说,你要完成角色转变。就是你不是公众人物了,你现在是大学教授了,你得出著作,你得带好学生,你得编教材,这是你干的事,不要再出风头了。

如果你要这样的话,你这个心里老是拧巴着,会难受的。走到天桥上看到那个卖货的小贩,认识不认识你你都心里很惦记,你能过好日子吗?所以我还挺踏实的,踏踏实实看书。

这次你们也知道原因,非常偶然的事情,弄起来以后又像往常那么热闹,全国各地的媒体。

毒舌:昨天晚上之后,整个网络起的标题特别一致,都是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取这样的标题能接受吗。

崔永元:对,我觉得其实没有问题。因为这两天我也在反省,怎么弄着弄着就成了崔永元和范冰冰打仗了?这个和范冰冰有什么关系?

我就是想弄刘震云和冯小刚,你要再让我集中一点火力,我连冯小刚都懒得弄,因为那人素质太差了,不值得一弄。我就想弄刘震云,我就想看看一个知识分子怎么堕落成流氓的,我就要讨这个清白,就这回事。结果这俩人都装死,都不说话,范冰冰站出来了,她就挡枪子了,所以无意之中就跟她弄上了。

我觉得我脑子也乱,可能就跟她打上了。打了一段才明白,出发的时候不是为了这件事情。

毒舌:您私下跟范冰冰那边还沟通过?

崔永元:昨天沟通了,打电话沟通了。

毒舌:就是怎么聊的这个事情?

崔永元:她就觉得她委屈,冤枉什么的,我说没有什么可委屈的。

毒舌:是范冰冰亲自跟您打的电话吗?

崔永元:对,我们俩把这事复盘了一下,怎么开始的,怎么到现在的,复盘了一下。

我就告诉你我没有冤枉你,但是我现在不想骂你了,我现在郑重地向你道歉也没有问题。而且徐帆我也不想骂了,刘震云的女儿我也不想骂了,三个女人,要向这三个女人道歉,我太粗糙了。

但是我说了一个前提,你们回去把你们的丈夫、爹调教好。我说现在我跟你丈夫、你爹那是战争,你知道吗?战争真打起来,爱国者导弹一发射,误伤平民是非常正常的。让他们还装死,还不是东西,那下次打的更多。

现在只打到了老婆,只打到了女儿,下次可能就打到情人,说不定打到邻居了,打起仗来谁收得住?

我表达的是这个意思,而不是说我以前的爆料有任何的失误,我没有这个意思。

因为我是学新闻的,我做新闻出身的,我对我爆的每一个料都负完全的责任,我才不会干(爆料失误)那个事。而且你们也知道我的性格,这不是我第一次道歉,我经常道歉。我会为我做的一些不正确的事,或者大家不太满意的事道歉。但是我要做对,道什么歉?你杀了我,我也不会给你道歉。你看我给方舟子道过歉吗?永远不会,到现在那个事还没有完。

我对媒体其实最大的不满意也是这个,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这个事大家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来问。

弄转基因的时候我孤身奋战,你们都干嘛去了?傻子似的全都闪在一边了。你不碰这个话题,你就不吃这个东西了?你就不知道这个东西对你孩子有危害?不知道这件事对国家有危害?

所以我觉得我经过那场战斗都已经历练出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