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卡舒吉活着肢解 录音毛骨悚然给美国了?
www.wforum.com | 2018-10-20 04:51:07  法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卿彭佩奥与埃尔多安会谈2018年10月17日安卡拉 Reuters/路透社

土耳其多家媒体称他们接触到的录音显示:沙特记者卡舒吉在伊斯坦布尔沙特领馆被审讯折磨断手指后,被活着肢解。据美媒报道,彭佩奥10月17日到访时,安卡拉向他提供了这份恐怖录音,但土耳其外长10月19日否认说:土耳其不可能向美国提供任何录音。

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要求接触到这个录音“如果存在的话”。美国国务卿彭佩奥自己也得到美国媒体信息说他之前到访安卡拉时曾接触过这个录音。但他尚未说什么。

特朗普周四晚被问及沙特记者卡舒吉的生死时,态度比之前有了很大转变,他表示卡舒吉很可能已经死亡,并称,如果利雅得的责任被证实,后果将非常严重。

据土媒报道,卡舒吉的手表连接他的手机,他10月2日下午进入沙特领馆之前,将手机交给在门外等候的未婚妻保管。他的惨叫和现场的一些对话被手表录下来,传到手机云端里,案发后被下载出来。

据土耳其亲政府的《新曙光报》(Yeni Safak)称,这份录音记录了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后,被审讯,折磨,剁手指,然后被活着肢解,发出惨叫。“中东眼”(Middle East Eye)新闻网站也表示接触过这个录音文件,该网站称“这些人没有试图审讯他,就是要杀掉他。”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录音还记录了沙特领事阿尔-奥泰比( Mohammad al-Otaibi)怕惹麻烦,要求特工“到外边去做”,一个声音威胁说“如果你想活着回国,就闭上嘴”。

“中东眼”网站说,在利雅得派遣的15名特工小组中,有一名法医叫阿尔-图拜齐(Salah al-Tubaigy)。他在沙特领事馆内肢解仍然活着的卡舒吉时,带着耳机,听着音乐。在录音中可以听到他说: “我做这个工作时听音乐,你们也应该这样做”。

如此野蛮暴行曝光后,引发全球震惊。4个人权团体和记者组织要求联合国介入,对该案进行独立调查。美国法国英国等政府财长均取消了前往利雅得参加经济论坛的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