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记者遭分尸 美财长取消出席沙特峰会
www.wforum.com | 2018-10-19 07:27:08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华盛顿邮报》供稿的沙特记者卡舒吉遭肢解。对此,美国财长努钦,及一些其他国家的财长决定不会参加沙特投资峰会。

记者遭分尸  美财长取消出席沙特峰会

  卡舒吉被肢解,一些指责声音指向沙特政府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不会参加沙特投资峰会。

  《纽约时报》10月18日报道,受沙特记者失踪案影响,英国、法国和荷兰财政部长已宣布退出此次峰会。多家顶级企业也决定不出席。

  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推迟中东行,她也将缺席峰会。

  沙特投资峰会将在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举行。

  《纽约时报》10月17日报道,一名土耳其高官称,两周前,《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经常批评沙特王室的知名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走进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沙特特工在一旁等待。卡舒吉几分钟内死亡,并遭到了斩首、分尸,手指被切下,2小时后杀手们离开。该高官在听了音频录音后描述了上述细节。

  虽然沙特高官多次否认与卡舒吉的失踪有任何关系,但土耳其高官多次重申自己的结论:15名与沙特王储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有联系的沙特特工正在领事馆等着卡舒吉来,卡舒吉进入领事馆的时间是10月2日下午1时15分。

  随后,卡舒吉被领进总领事奥塔比(Mohammad al-Otaibi)办公室,一名特工抓住了卡舒吉,立即开始殴打折磨卡舒吉,并最终锯掉了卡舒吉的手指。不过,砍手指是在卡舒吉死前还是死后就不得而知了。

  当时,总领事奥塔比也在场并反对(他们在自己办公室进行上述行为)。他对特工说“你出去做,你(这样做)会给我惹麻烦。(Do this outside. You will put me in trouble.)”

  其中一名特工威胁奥塔比称,“如果回到沙特你还想继续活着,就闭嘴。”

  一名顶尖沙特法医也被带进现场参与处置尸体。据这位土耳其高级官员称,当特工们砍掉卡舒吉的头部并肢解其尸体时,法医提出了一些建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