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点名副司令员限时道歉 否则举报
www.wforum.com | 2018-10-17 12:22:4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范冰冰逃税案尘埃落定后,崔永元与上海公安又“杠上了”。在怒怼上海公安后,崔永元一周内又两次举报了北京公安。北京时间10月16日,崔永元又把枪口对准了微博认证为退役军人的@罗富强1。  

崔永元点名副司令员限时道歉 否则举报

  崔永元警告@罗富强1限时道歉

  崔永元在10月16日的微博中表示,“有个事儿给大家通报一下。下周一9:00以前,如果本人看不到@罗富强1对他错误的言行不反思、不道歉的微博,将向云南省纪委书面反映他政治言论严重错误的问题,同时会在网上同步公布反映材料,供大家监督本人雷厉风行、言出必行的工作作风,和云南省纪委能否依法监察,做到公正、公平和不护短的工作态度。”

  据悉,在微博认证为@罗富强1,为一名退役军人。

  浏览@罗富强1的微博,有大量质疑崔永元的博文。

  @罗富强1在10月16日的微博中发布《崔永元不是一个诚实的人》的文章,表示质疑崔永元的公益基金。

  文章表示,崔永元公益基金内部缺乏完整准确的账目,并存在账目造假等问题。

  文章称,在整个检查账目过程中,“我给崔永元公益基金发送邮件不下21封,崔永元公益基金回复邮件不下10封,这当中还有多次长时间的电话交流,我每发现一个问题都会向他们反馈,他们也会努力做些解释。”

  @罗富强1表示,在沟通过程中,崔永元公益基金方面曾经要求自己承诺不要公开账目资料,但自己拒绝并表示,公众的公开监督才是公益透明化最大的保证,没有理由拒绝公开账目。

  文章称,“在我给出最后期限之后,崔永元公益基金方面要求再等几天,说他们也正在查账,希望查账之后给我一个解释,我要求他们公开回应,而不是只回应我一个人。最后的结果是,等到最后,他们也没有或者说没能回应我的质疑。当然,时至今日,他们也没有任何公开的解释和澄清。”

  而崔永元在9月28日发布长文《免费为罗富强改文章》,在罗富强的原文之中,逐段做了注解。

  从《免费给罗富强改文章》一文中获知,@罗富强1原为军分区副司令兼参谋长,在2014年提前退休。

  在该文中,@罗富强1揭露了军队买官成风等腐败内幕。但崔永元对@罗富强1的原文逐段进行了批复,并在最后表示,该副司令员的文章只用于自夸和吹牛逼。

  崔永元更是直言,“你就是个没有担当的怂货!”

  北京时间10月15日,崔永元在“今日头条”发文表示自己不是“邪教教主,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头目”,这是有些人别有用心,目的就是让中共封杀自己。

  另外,崔永元还点出8个人,这8个人就是崔永元口中的“国家祸害”,其中就有@罗富强1。此8人分别是方骗子(方舟子)、司马三鸡(司马3忌)、土摩托、吴法天、秦枫、黄大娘毅淸(黄毅清)、徐僚机(徐勇凌)、罗闹鬼司令(罗富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