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邮轮乘客拍下海上飓风骇人画面 如末世来临
www.wforum.com | 2018-10-11 07:20:45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号,飓风"迈克尔"影响古巴西部地区,给当地带去了狂风暴雨以及洪涝等灾害。当天晚上,一名邮轮乘客拍下了"迈克尔"在加勒比海移动时的情景。




  视频画面显示,海面上狂风大作,巨浪翻滚,雷雨交加恍如末世。据介绍,这艘邮轮当时正驶向古巴首都哈瓦那,途中正值飓风"迈克尔"向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方向移动。受此影响,这艘邮轮不得不在古巴南部附近暂时靠岸休整。



  当天早些时候,受"迈克尔"影响,古巴西部的比那尔德里奥省的一些地区在几个小时内就遭受了约10.16到12.7厘米的降雨。当地街道和公路上洪水泛滥,交通中断;路边的树木被狂风吹至变形折断;房屋在狂风暴雨中显得脆弱不堪。




  当天,飓风沿着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与位于古巴最西部的比那尔德里奥省之间的海峡通过。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发布的通报,当时,"迈克尔"的风暴中心位于距古巴西部约100公里处。为了避免飓风引发的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古巴政府在飓风来临之前就撤离了生活在西海岸附近低洼地区的居民。


  在结束对古巴西部地区的影响后,当地时间9号下午,北京时间今天清晨,"迈克尔"已经增强为3级飓风,飓风中心最大风速超过了193公里每小时,预计它将于当地时间10号白天登陆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成为近一个月来登陆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西洋飓风。



  目前该州的35个县已经进入紧急状态;而考虑到可能发生的洪水灾害,针对沿海的巴拿马城以及一些低洼地区约12万民众的"强制撤离令"当天也已生效。

  此外,濒临墨西哥湾的亚拉巴马州全州也已进入紧急状态,佐治亚州有92个县已进入紧急状态。气象部门预计,与上个月移动缓慢的飓风"弗洛伦斯"相比,此次飓风"迈克尔"登陆后将不会停留太久,而是会在接下来的11号、12号两天快速移动经过佐治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州,最后从新英格兰南部海岸离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