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两种中国产品取消加税因会损害美利益
www.wforum.com | 2018-09-25 07:34:12  Artforum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Artforum中文网报道,特朗普政府在举行保护性关税公众听证会后,决定从原先的征收条例中完全或部分移除297项类别的商品,在最新名单中,针对中国产品征收的进口关税将不会对中国艺术品或古董实施。贸易代表署表示,这是慎重考量上个月在华盛顿听证会上舆论以及相关证据的结果。

这两种中国产品取消加税因会损害美利益

  在这之前,佳士得拍卖行对The Art Newspaper表示:“实施中国艺术品、古董、藏品关税将不公平的损害美国藏家、文化机构及相关贸易的利益,这对平衡贸易逆差没有任何帮助。”一位著名的文化律师彼得·汤帕也辩称,对中国艺术品征收关税,将是一个“不合逻辑”的举动,比起中国,更有可能损害美国和欧洲的艺术品企业和收藏家。

      对于艺术市场游说活动的成功,汤帕表示:“我们很感激USTR和政府认识到对中国艺术品的关税只会伤害美国小企业和我们与英国、欧洲和亚洲,尤其是日本盟友的文化交流。”他补充说,关税“只会进一步将中国艺术品长期引向与中国政府有联系的中国拍卖行”。

  据数据统计,2017年美国市场进口了价值为1.072亿美元的中国古董和6660万美元的绘画作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