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取消与巴基斯坦外长的会晤
www.wforum.com | 2018-09-22 22:23:2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外交部长苏什玛斯瓦拉杰夫人(Sushma Swaraj)与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 Mehmood Qureshi)原定2018年9月底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双边会晤现已被取消。印巴两国外长已有近三年未见面了。

据法广RFI在新德里法语记者Sébastien FARCIS报道,印巴外长原定在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的会晤,原本可以解冻新德里与伊斯兰堡之间的对话,但搁浅的原因则是由于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独派团体杀害三名警察的事件。这造成新德里改变原先决定。

印巴两国外长原定在本月底的会晤,受到各方瞩目,因为,印巴两国外长已经三年没见面了。巴基斯坦新总理伊姆兰·汗邀请印度总理莫迪恢复对话。此类对话由于来自巴基斯坦恐怖分子在2016年元月袭击了一个印度军事基地后而冻结。然后会晤消息刚传出,新德里就宣布取消。印度官方现在早早地就宣布取消这一会晤的原因是,新德里要抗议周五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的杀害三名印度警察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