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寺庙插满五星旗 遭断电后殴打官员
www.wforum.com | 2018-09-22 09:12:1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时报》周三报导插满五星旗的彰化县二水乡"碧云禅寺",在建商魏明仁取得产权后,成为台湾的共产主义基地。当地民众不满将砲火导向县府迟不处理该寺违建问题;彰化县长魏明谷昨亲上火线,火速于下午4时进行断水电,但县府建设处人员到场执勤,魏明仁突挥拳抗议,导致建设处董姓科员倒地,且嘴唇受伤,警方当场将魏明仁逮捕,伤者将提告伤害,县府也将提告妨害公务。

魏明仁无视警力在场,出拳殴打县府建设处董姓科员。赖文忠摄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每早响起,播歌的地点插满五星旗及挂满"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红布条,但这里不是中国北京天安门,而是台湾彰化县二水乡的佛门净地碧云禅寺,匪夷所思的场景,让人不知置身何处! 

台湾寺庙插满五星旗 遭断电后殴打官员

魏明仁曾是国民党人,如今却用力宣传共产主义。邓惠珍摄

官员提告伤害罪

魏明仁(60岁)取得产权后,寺内不再有暮鼓晨钟及佛籍经典,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清晨用扩音器播放的《义勇军进行曲》,佛寺内的佛僧及经典也清空,改由中共的统战标语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的肖像进驻,庙内外插满五星旗。

当地董姓民众质疑,该寺明明是违建,县府却迟不处理,"庙里那些人的作为实在太夸张,根本不把台湾政府放在眼里,政府竟真的对他们一点皮条(办法)也没有!" 

碧云禅寺被建商魏明仁改造成五星共产基地,处处挂满五星旗。邓惠珍摄

彰化县长魏明谷昨为此亲上火线,于下午4时进行断水电,并宣示在26日将拆除该寺违建。
然昨县府人员断水断电时,魏明仁率支持者抗议,大喊"我直接告诉你们,所有执行这项工作者,未来在统一之后,整个家族都会受到严惩"。

彰县府与台电、自来水公司等人员,不理会魏明仁在旁叫嚣"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随即断水断电,然断电后,建设处一名董姓科员遭魏明仁挥拳打中嘴部倒地哀嚎,造成嘴唇红肿、破皮。建设处及董员都将对魏明仁提出伤害告诉,而魏也随即遭警方逮捕。魏明仁的支持者李先生表示:"二水乡五星共产基地是魏明仁先生从法院拍卖、经点交后合法取得之产权。" 

遭殴打的建设处科员痛苦不堪,倒地哀嚎。邓惠珍摄

元旦竟升五星旗

彰化县长魏明谷指出,建商魏明仁将该禅寺改造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进行政治宣传,引发国际关注,已损害国家尊严与人民感情,造成彰化乡亲困扰,他强烈谴责。

被改建成"共产庙"的碧云禅寺,位于彰化县二水乡,原本供奉释迦佛祖和观世音菩萨,古寺原建筑建于1922年,庙方2002年在原古寺前方兴建新寺,由魏明仁的精技营造公司得标,没想到却因工程款纠纷,魏要求寺方签下3张3千多万元的本票,之后又向法院声请强制执行,因此取得该寺所有权,并将权利转让给其姊魏素丹。 

魏明仁于2007年起,将寺内佛教文物由毛泽东像等象征中国共产党的文物取代,之后在2012年禅寺点交后,驱逐寺内4名比丘尼及佛像。魏明仁陆续在2016年10月1日及2017年元旦举办升五星旗仪式。

去年3月30日,彰化县前文化局长陈文彬会同建设处科员勘查碧云禅寺违建,没想到一行人刚到,马上就被寺方人员包围,虽有警力在场,但陈文彬等人不断被寺方人员咆哮,过程中还有人乱掷物品,一顶棒球帽还砸中陈的眼睛。昨又发生打官员事件,陈文彬昨痛斥违建持有者,实在太嚣张! 

碧云禅寺比丘尼法慈法师说,这些年的纷扰让她有眼泪流到没眼泪。赖文忠摄

26日将拆除违建

另外,彰化县文化局已在本月11日召开文资审查会议,确定"碧云禅寺"古寺原建筑为历史建筑及新增建为违建后,两处违建面积分别为2500、2800平方公尺,将在测量确认后,于本月26日执行拆除。

陈文彬脸书发文指出,二水新建碧云禅寺明显违反台湾法令包括山坡地保育原则、违反《建筑法》,没有取得合法建照、使用执照,基本上就是一个大违建,希望集全国之力,拆除这栋违法大怪兽,还给真正的碧云禅寺及师父们一个清净的佛门圣地。 

去年曾进入碧云禅寺直播的"护树老娘"Angela Chang提供空拍照,她说,县府拖这么久才有动作,而且"断水断电也没用"!他们还是可以买发电机来发电,"如果民进党连碧云禅寺都不敢碰,谁还要再爱台湾?" 

碧云禅寺离谱作为

在佛寺内供奉毛泽东肖像

在元旦举办中共五星旗升旗典礼

.悬挂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语录
.未取得建造执照,自行接水接电
.魏明仁取得庙权后,将庙内佛像及僧人全部逐出
.把佛门净地当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
.高挂中共五星旗及中共党旗
.每天早晨用扩音器大声播放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阻挠彰化县文化局及建设处违建会勘,并对会勘人员咆哮及丢掷物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