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可怕 湖南地震局长公交车上殴打司机
www.wforum.com | 2018-09-22 09:09:59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1日报道,9月19日,湖南新化县地震局长吴某因身体不适,搭乘公交车去就诊。因公交车路过医院临时站点未停车,吴某与司机发生争辩,后动手推打司机头部和脖子。来源:新京报

据了解,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湖南新化7路公交车上,司机汤师傅说,事发时,一男子上车后,车辆刚转弯便要求下车。“那里没有公交站台,正好是个急转弯的路口,而且还是加油站的门口,不允许停车。”汤师傅说,对方一直质问为何不停车,由于没有公交站台,他未停车,男子便推他的手,还打了自己脑袋一拳,待车停在站台后,男子又两次掐他的脖子。

湖南新化县委宣传部就“男乘客没到站要求停车遭拒殴打公交司机”称,视频中男乘客系新化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地震局局长吴某益,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警方行拘5日,现已被停职,新化县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