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悲剧!14岁少年杀死弟妹 原因令人唏嘘
www.wforum.com | 2018-09-14 07:04:3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印第安纳州日前传出一件惊人的人伦悲剧,一位当年年仅14岁的少年,竟在2017年不到3个月的时间,陆续闷杀了自己分别年仅23个月大与11个月大的弟妹;警方经过数个月的调查后才将他逮捕,而少年杀弟妹的理由是"不忍他们长大后像我一样,必须担负繁重的家事"。

 

悲剧!14岁少年杀死弟妹 原因令人唏嘘

一位年仅14岁的少年,因"不忍弟妹长大后像我一样,必须担负繁重的家事",竟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陆续闷杀了自己分别年仅23个月大与11个月大的弟妹。(图撷取自《Fox News》)

综合媒体报导,2015年5月,当时13岁的少年,他23个月大的同父异母妹妹蒂希儿‧麦卡特尼(Desiree McCartney)被发现遭闷死后,随后他11个月大的继弟纳撒尼尔‧瑞兹(Nathaniel Ritz)也在2个多月后遭闷杀;当蒂希儿命案发生后,当时家里的人都被当成嫌疑人遭警方拘捕调查,其中包括了少年、少年生父与生父女友;当时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照顾疏失导致的意外,因此当第一起命案的调查尚未结束时,当局就先释放了少年返家,随后就又发生了纳撒尼尔被闷死的命案。

当纳撒尼尔遭闷死后,警方怀疑这不只是"意外",开始对少年进行调查,随着警方调查越来越深入,少年不为人知的一面渐渐浮出水面;少年的生母在案发后,找上警方供称,儿子过去曾经残忍对待一只小猫,几乎将它杀死。

而少年的家族有糖尿病史,他过去曾对一位患有糖尿病且装有义肢的亲戚称,"既然有健康的问题,说不定应该去死。";之后警方侦讯少年时,他表示过去自己因遭霸凌而被学校开除,而针对2起凶杀案,他称"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我跟上帝讨论过了,我答应祂不会告诉任何人",但之后他称"为了不要让弟妹长大后跟我一样陷入繁重的『家事地狱』,我必须帮助他们解脱,天使也帮助我解放他们。"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瑞克·海尔顿(Ric Hertel)表示,"在我19年的工作生涯中,从没遇过这么骇人听闻的案件";这名少年被依2件谋杀罪起诉,不过法官已下令对少年进行精神鑑定,以供法官决定是依"成人"还是"少年"身分来审判;但海尔顿质疑"若是在少年法庭审理这个案子,这位凶手今年已15岁了,最多也只关3年就会放出来;但问题是,这样的罪行只关3年够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