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暗指中共前试飞员徐勇凌是“淫棍”
www.wforum.com | 2018-09-14 07:02:3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徐勇凌本人照片(图源:@崔永元

  

  此前徐勇凌向崔永元发出的致歉信(图源:@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崔永元事件闹了这么久,唯一给崔永元发出死亡威胁还沾沾自喜的就是中共前试飞员徐勇凌。

  北京时间9月13日,崔永元发了一条没有提到任何人名字的微博,里面却暗含巨大的信息,“淫棍”“摔飞机”“搞女人”也成了网友捕捉的信息。

  其实,从崔永元的微博不难看出,他说的就是徐勇凌。

  6月3日,崔永元在社交媒体贴出一张图片称,自己遭到网友“国际试飞员徐勇凌”的死亡威胁。

  通过崔永元晒出的截图显示,徐勇凌表示,“崔永元,谁不知道你以反转为名tm卖高价伪劣食品,该杀”等等言论。

  目前,这些言论均被删除。

  针对此事,有网友透露,徐勇凌之所以对崔永元进行威胁,是因为徐勇凌曾为范冰冰男友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担任影片顾问。

  资料显示,现年56岁的徐勇凌是杭州人,军人世家出身。他是中国空军知名的国际级功勋试飞员,试飞专家。

  崔永元看来不会原谅徐勇凌(图源:VCG)

  对此,中国空军官微“空军发布”6月4日证实,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役,并要求抵制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符的网络活动。

  因此,网上有消息称,徐勇凌因生活作风问题提前退休。

  6月8日,徐勇凌就此事向崔永元道歉称,对不起崔永元,表达愤怒的原因在于参与拍摄《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

  对此道歉,崔永元6月8日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不接受你的道歉,字里行间都看不出半点诚恳。你在毁坏国家的荣誉,军队的荣誉,人民的荣誉。”

  不过,徐勇凌明显是口服心不服,仅仅过了几天,他就删掉了道歉的原帖。并在9月9日站队小刚。崔永元也在微博透露“把道歉书挂了一天就删除,然后又开始犯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