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立大学8所学院入选全国50强
www.wforum.com | 2018-09-13 07:47:16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份最新的全国大学排名显示,纽约市立大学绝对配得上“A”级评价。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年度榜单显示,包括巴鲁克学院(Baruch)和亨特学院(Hunter)等在内的8所纽约市立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CUNY)的学院都成功入选了全美大学50强。

  纽约市代理教育局长拉比诺维茨(Vita Rabinowitz)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有这么多大学入选这一榜单,证明了我们在提高学术实力和毕业率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我们在制定尖端战略上的成功。”

  巴鲁克学院和亨特学院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

  纽约城市学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和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并列排在第14位,约克学院(York College)排在第15位,布碌仑学院(Brooklyn College)位列第19位。名次稍后的是莱曼学院(Lehman College)和约翰杰伊刑事司法学院(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分别排在第37和第46位。

  为制作50强榜单,研究人员会调查全国1800所大学和学院,根据“一年级学生在学率、毕业率以及师资力量”等标准进行排名。

  普林斯顿大学排在这份榜单的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哈佛大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