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终于表态 王沪宁总算过关了
www.wforum.com | 2018-08-24 07:31:0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国内对与美国的贸易争端中舆论传播的批评不断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广大干部是“完全值得信任”。

习近平终于表态  王沪宁总算过关了

  一些观察人士认为,愈演愈烈的美中贸易冲突造成中共党内的裂痕。批评者说,中国过度宣扬的民族主义立场可能更坚定了川普政府要跟中国打关税战的立场。美中23日又开始互相向对方16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习近平在8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说,从2012年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他说,“实践证明,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宣传思想战线广大干部是完全值得信任的。” 不过,他没有直接提及任何具体的问题。

  习近平在会上还强调,中共严格掌控宣传工作,尤其是对官方媒体的管控。中共将官方媒体视为其树立权威,通达百姓的关键工具。

  自从习近平6年前主政以来,中共当局进一步加大了对互联网的管控。批评人士指出,这是当局在限制言论自由,防止民众批评共产党。与此同时,中国当局对互联网进行广泛全面的管制,重点是网上的内容,从视频直播到博客到手机游戏等。

  中国政府说,每个国家都监管互联网,中国的规定是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防止传播淫秽和暴力内容。

  主持这次宣传工作会议的是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王沪宁因为在中美贸易争端舆论导向上的失误,可能被挤出权力圈。

  但习近平在这次会议上对近期宣传工作的肯定,被认为释放出王沪宁仍受重用并主管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