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祭出3大重拳 中国影视业迎来大震荡
www.wforum.com | 2018-08-10 07:36:5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广电总局将召开全国电视台台长会议,祭出3重拳整顿电视剧。

据台湾中央社当地时间8月9日报道,中国广电总局8月底将召开全国电视台台长会议,将重拳整顿电视剧,并将收视率造假列首恶。

报道称,当局将严令电视台不得要求制作公司买收视率,否则一经举报,台长“就地免职”。

其次,中国广电总局严令包括“四大卫视”在内的所有电视台,购买电视剧,一集最高不得超过人民币300万元(1元人民币约合0.1455美元);网剧一集不得超过600万元。

最后,将严格落实限酬令并杜绝逃税漏税。

此外,今后核发电视剧准播证时,制作公司必须附上演员的合约及汇款单,演员的总片酬不得超过该剧总经费的40%。

据悉,以上3记重拳措施将从中国电视台台长会议结束后实施。

有知情人士指出,目前已收到风声的业者都在赶文件送审,以求手上的电视剧能在8月底以前审过。

7月10日,中国广电总局办公厅还布关于做好暑期网络视听节目播出工作的通知。

通知显示,要求对于偶像养成类节目、社会广泛参与选拔的歌唱才艺竞秀类节目,要组织专家从主题立意、价值导向、思想内涵、环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严格评估,方可播出。

除此之外,近两个月来,中国女星范冰冰被爆涉及“阴阳合同”一事,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据香港《苹果日报》及中国多家自媒体报道,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突然下令提高明星缴税税率,由原本的最低6.7%飙升至42%。

报道称,“新税制”从北京时间8月1日起生效,但要求补缴今年前6个月的税款,且已关闭工作室注销通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