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媒爆习早放话:我如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53:32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爆习早放话:我如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

  连日来,有关中南海政变、习近平遭元老逼宫而失势的消息频传。不过,对此乱局,习近平早已有备而来。港媒曾称,习从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

  习近平从中共十九大后就大权在握,并于今年两会上修宪取消了国家主席任期限制,为自己长期执政铺平了道路。尽管如此,在近期中美贸易冲突下,中共党内权斗加剧,有关中南海政变、习近平遭元老逼宫而失势的消息满天飞。

  有传言称,日前召开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元老逼宫,习近平因中共内外交困、中美贸易战饱受攻击,会议期间北京戎卫部队换人、戒严、部队进入战备状态。

  京城传言无所不有,从京城卫戍区换人,新老常委质疑习近平,拍桌子吵架,敲定新帮主,到更换刘鹤,急撤习画像,梁家河项目被叫停,再到央视黑衣人入镜,新华网转载华国锋认错下台等。

  网上甚至传言中共常委王沪宁下台、习近平接班人已确定;胡春华入常,成为总书记接班人;二次修宪,重新加入国家主席任期制等等。

  尽管不少观点认为,在习近平的人马掌握军政大权的情况下,政变、逼宫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有分析认为,一些传言可能不是空穴来风,不排除真的有人〝犯上作乱〞。

  因习近平上台后,借反腐败对江派势力展开彻底清洗,变成江家的生死对头,也成为中共大小贪官的〝公敌〞,如今各路人马在江派势力〝号召〞下,意图新仇旧恨一并清算。

  习近平:我若遇害 天也不会塌下来

  不过,对于各种乱局,习近平似乎有备而来。

  党媒《长白山日报》2014年曾刊登习近平在同年6月政治局从未公开的讲话。习说:〝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

港媒爆习早放话:我如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

  动向杂志2016年曾披露,同年5月下旬,中共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会议上,习近平表示,他从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

  报导说,习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后当天,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常委联席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