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内外交困 北戴河会议要有大动作
www.wforum.com | 2018-07-19 07:46:39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领导人将于下周(7月16日)进入一年一度的北戴河夏休。在北戴河会议前夕,会议所在地河北秦皇岛已提前加强例行的安检工作。

习近平内外交困 北戴河会议要有大动作

  秦皇岛公安局近日发出通告,由7月14日至8月19日,北戴河区在实行机动车尾号常态限行基础上,将实行双休日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此外将对进入北戴河区的车辆作限行。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主要讨论“党建”问题。近期传闻习近平个人崇拜遭老领导集体抗议,可能不实。习近平可能调整“领导风格”,淡化个人一把抓的形象,突出“集体领导”。分析人士指,此举或许是习近平因内外交困,解脱个人责任的一个手法。

  中共官方报道,习近平主席将于7月19日至24日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于7月27日至28日过境毛里求斯进行友好访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