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探访海航王健坠亡之地:法国“奔牛村”
www.wforum.com | 2018-07-11 08:45:15  风直播微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健

7月4日下午,海航集团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离世,享年57岁。

王健生前是海航集团的“二当家”,曾担任公司CEO与副董事长,也是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在海航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中,王健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时隔事发4日,风直播特约记者团队探访了王健坠亡之地——博尼约(Bonnieux),也被称为“奔牛村”。

法国普罗旺斯东北部,与阿尔卑斯山脉相连的卢贝隆(Luberon)一带分布着广袤的森林,其中散落着众多罗马时期留下的村庄,奔牛村便是其中之一。

奔牛村地理位置

古时候,为了防御外敌入侵,这里的村庄多依山而建,并且筑起高高的城墙。从防御的角度来看,奔牛村的建筑风格被称为“鹫的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后因英国作家彼得·梅尔常在其书中常常提及奔牛村,使其声名鹊起,成为游客胜地。如今,奔牛村已经成为普罗旺斯地区最富裕的村庄之一,不大的村里有两家米其林餐厅。

在前往事发地的路上,风直播特约记者团队碰到一位老人,他说他家离事发地很近,他可以带路。

奔牛村地势陡峻,体力不济的人拾级而上,难免会吁吁喘气。

老人遥指的城墙,正是王健坠落的地方。

�这道门,成为王健生前走过的最后一道门。

穿门而过,来到奔牛村的一块高地,这里可以总览奔牛村的风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