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冯小刚夜会张国立后又见陈道明 水很深
www.wforum.com | 2018-06-23 07:40:16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的娱乐圈,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可实际上却是风起云涌。面对安娜的炮轰,谁也没想到后来会牵扯出这么多的事情,不禁让广大网友大吃一惊!

其实事情的起因,还是因为冯小刚的手机2,毕竟第一部的时候,就已经影响到了当事人,如果说手机1的时候是无心的,那么今天手机2的继续开拍,则就真的暴露了自私自利的一面!连日来,面对安娜的炮轰和舆论的压力,冯小刚始终闭口不言,这和他平时小钢炮之称大相径庭,难道冯导真的不在乎外界的舆论吗?还是自己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呢?

前几日,有网友拍到冯小刚和刘震云夜会张国立,三个人在工作室中商谈了很久才离开。照片中张国立带着一顶太阳帽,冯小刚还和张国立挥手告别。

之后,冯小刚又与陈道明见面,其实他们都算是老友了,见面吃饭什么的,也无可厚非。

照片中冯小刚在不停的抽烟,没有一点笑容,感觉一脸的惆怅,而陈道明也似乎在跟冯小刚聊着什么,或许两个人在谈电影的事情吧。不过,网友们却纷纷留言陈道明:陈老师,水深勿淌!

也有网友猜测,冯小刚是不是想邀请陈道明参演自己的手机2呢,毕竟陈道明在娱乐圈有着很好的口碑,或许能为手机2挽回一局,但是从前几日手机2的拍摄现场看,除了冯小刚张国立葛优范伟外,并没有看到陈道明,看来陈道明不太可能参演手机2。

如今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安娜的炮轰并没有停止,冯小刚的手机2也在继续,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明年上映,如果真的上映了,你会去看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