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千亿债务危机压顶 海航在延安向习表忠心
www.wforum.com | 2018-06-22 08:57:25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千亿债务危机压顶 海航在延安向习表忠心

据彭博社早前报道,海航集团目前债务已逼近6000亿元人民币,但其获得中央高层力撑,同意协助海航发债集资,以应对财务危机。

近日海航集团高层赴中共"红色圣地"延安学习延安精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讲话精神等,又参观习近平曾"插队"的梁家河村。

6月20日,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峰,以及集团20多名党员高层赴中共红色圣地延安举行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参训者在期间学习延安精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讲话精神等,并参观习近平曾插队的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

陈峰表示,在海航集团聚焦主业的战略转型期,要用习思想武装头脑,要领会国家和时代交给海航集团的历史使命,开创发展新时代。此外,海航集团还将延安党校作为集团员工长期培训基地。

千亿债务危机压顶 海航在延安向习表忠心

海航集团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图片显示,上述20多名党员高管还穿上红军服装集体合照。

彭博:中央支持海航发债

海航高层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向中央表忠心,用行动"回应"中央对海航的支持。据《彭博社》早前报道,海航集团目前债务已逼近6000亿元人民币,报道并引述不愿披露姓名的人士称,中国政府高层认为海航集团遇到的仅仅是流动性问题,应支持海航融资。

另有消息指,6月12日,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主持召开"海航集团专项会议",他在会议期间代表央行党委书记郭树清、行长易纲转述中共高层对海航的定性,认为海航集团面对的是流动性问题,要给企业机会;要求海航今后聚焦航旅主业,不要做并购;各方要支持海航发债,确保发债成功等。

此外,6月15日,中国证监会协商上交所、深交所,批准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40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挂网备案。时至6月20日,渤海金控发出公告,指已经完成10.6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发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