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发10个字微博 嘲讽中国女星范冰冰
www.wforum.com | 2018-05-26 06:47:23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崔永元发10个字微博 嘲讽中国女星范冰冰

  崔永元微博晒出范冰冰(中)获奖的照片(图源:@崔永元)

  中国知名媒体人崔永元微博被解禁后,开始批这个批那个,最近闹得最火的就是批冯小刚、李彦宏,这回范冰冰也加入崔永元被批的名单中。

  北京时间5月24日,崔永元在微博晒出一张中国女星范冰冰获得“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新闻,崔永元只发了“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10个字,却暗含嘲讽之意。

  据悉,“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与现代传播集团《生活》月刊携手举办的年度颁奖盛典。2007年,在AMG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际,第一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活动在北京举办。

  范冰冰则在2010年获得这个奖项,同时获得的娱乐圈人物还有冯小刚。

  早在前几届很多中国娱乐圈的的明星都获得过此奖项,包括贾樟柯、王全安、杨澜、顾长卫、陆川、张涵予等。

  早在5月11日,崔永元就在微博上怒骂冯小刚是“渣子”,这是因为冯小刚要拍电影《手机2》,而《手机》第一部则给崔永元造成过伤害。 特别注意的是,电影《手机》和《手机2》里都有上文提到的范冰冰。

  不知道是因为冯小刚事件,而“牵连”到范冰冰,还是崔永元和范冰冰之前就有仇。

  另外,5月23日,崔永元也没闲着,发文声讨百度和李彦宏。

  微博中,崔永元表示百度不值得同情,称自己及朋友在百度搜索中的内容充斥着侮辱和谩骂,但对自己做过的好事只字不提。同时告诫李彦宏不要太委屈,“既然选择了掏粪,身上难免有屎”。

  崔永元还称,百度和今日头条以“只是平台机器识别”为名,为骗子流氓侮辱诽谤提供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