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此人突然变脸 川普慌了 幕僚怕怕
www.wforum.com | 2018-05-22 07:39: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人突然变脸  川普慌了  幕僚怕怕

北韩上周突然威胁取消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川普的“川金会”,这项意外的强硬举动,令川普既惊又怒。纽约时报报导,越想越不安的川普,连日来多次追问幕僚甚至急电韩国总统文在寅,询问是否应继续“川金会”,唯恐这次历史性峰会最终成为一场政治出糗。

为抗议韩国与美国进行“超级雷霆”联合军演,北韩16日威胁,不停止军演,将考虑取消预定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北韩还说,绝不接受北韩“单方面”先去核的安排。这类威胁虽是北韩惯用伎俩,但由于数周来北韩态度和缓,新威胁听来格外刺耳。

纽时报导,北韩上周三威胁取消“川金会”后,川普在上周四和周五一再追问幕僚,举行“川金会”是否明智,上周六川普又致电文在寅,问他为何北韩的公开言论与文在寅在会晤金正恩后私下对川普的保证不同。

报导说,川普22日就要与文在寅在白宫会面,讨论北韩去核问题,但川普却在两人会面三天前迫不及待致电文在寅。一些官员认为,这凸显川普的不安,已等不及两人会面再谈,尽管并无迹象显示川普正考虑退出“川金会”。

川普的幕僚也越来越不安,原因是川普太渴望“川金会”能马到成功。川普曾说,“人人都认为”他应该拿诺贝尔和平奖。幕僚十分担心,金正恩感受到川普的急切,做出一些日后无法兑现的承诺。

川普本月宣布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也导致“川金会”的赌注升高。川普势必要让“川金会”的成果高于前总统欧巴马的伊朗核协议,否则难以说服美国人“川金会”是一次成功峰会。

幕僚还担心川普对北韩核子计画细节的掌握程度,以及他能否坚持北韩去核必须做到的关键要点,这些幕僚说,他们对川普简报这些核武计画细节时,川普不太想听。根据文在寅和美国国务卿庞培欧等人说法,金正恩对北韩核子计画则是了若指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