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不会说中文 如何赚中国人的钱
www.wforum.com | 2018-05-16 08:24:52  星岛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不会说中文  如何赚中国人的钱

�美国Wisebread网站5月14日文章,原题:如何从中国日渐扩大的中上阶层赚钱——即便你不会说中文,全文摘编如下:

如今中国的富裕阶层已迅勐增多,就超高收入群体而言,目前中国仅次于美国,且其富裕阶层仍将持续增多。以下为你提供一些或将能从中赚钱的方式。

1.在线教英语:一些初创企业正为英语教师与中国儿童牵线搭桥,而你可以舒服地待在家中就能进行学习。

2.当一名管家:乐意前往中国高收入家庭当管家的英格兰人将获得6万美元的起薪,比在西方开始工作的“菜鸟”管家多挣近50%。

3.出租度假房:中国赴美游客正呈爆炸式增长。如果你在中国游客热门目的地附近拥有度假房,将对他们更具吸引力。

4.当滑雪教练:日益临近的北京冬奥会正进一步推动滑雪热。中国急需滑雪教练,一家招聘机构承诺为前往中国工作的滑雪教练提供食宿、免费机票和有吸引力的工资——美国时薪为15至20美元,在中国为20至30美元。

5.招待高中生:过去10年来赴美国际高中生激增,中国学生人数最多。他们需要东道主家庭,如果你为他们提供食宿,一名学生每月将为你带来五六百美元的收入。

6.出售房地产:喜欢全款购房的中国投资者已成为美国楼市的最大外国买家。如果你想将房产兑现,不妨将它推荐给了解中国投资者的房地产中介。

7.当私立学校教师:随着中国财富与日俱增,许多私立学校希望招聘说英语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你还可以免费享受配有家具的公寓、飞机票以及半薪寒暑长假。(作者凯里·科尔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