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人权报告指菲律宾法外杀人 遭菲方反驳
www.wforum.com | 2018-04-22 06:36:06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美国国务院20日发布的《2017年国别人权报告》中对菲律宾扫毒行动的批评,菲外长卡耶塔诺21日驳斥说,菲总统杜特尔特自执政以来发起的一系列打击毒品和犯罪行动,其目的正是保护菲律宾人民的人权。

  美国发布的人权报告说,“法外杀人”现象是菲律宾多年来主要的人权问题,自2016年扫毒行动开始后,该现象大幅增加,且持续到2017年。报告认为,菲律宾政府涉嫌包庇与毒贩死亡事件相关的警察和治安人员。

  卡耶塔诺当天发表声明说,作为一个主权国家,菲律宾有为人民解决问题的负责任的政府。政府强力打击犯罪,尤其是打击毒品贸易,其目的正是保护人权,防止毒品泛滥。

卡耶塔诺指出,菲律宾不需要那些自认比菲律宾人更了解菲律宾的国家发号施令,菲律宾本国有着保护和尊重人权的内部程序和机制。他同时向国际社会重申,在接下来的扫毒行动中,菲律宾会遵守法治,保障人权。

  根据菲警方3月公布的数字,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3月20日期间,菲缉毒署及其他执法部门在全国开展了超过9.1万次扫毒行动,超过12.3万名涉毒分子被逮捕,其中包括469名政府公职人员,另有4075名嫌犯被击毙。菲警方多次表示,扫毒行动中被击毙的嫌犯皆存在暴力拒捕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