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博再也没有LGBT 人民日报罕见挺同性恋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6:58:3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博再也没有LGBT 人民日报罕见挺同性恋

  新浪微博13日晚间突然在网上发布公告说,根据网路安全法规定,将全面封杀同性恋和暴力内容,并将下架所有有关LGBT社群相关的内容,引起网友不断哀嚎,但也有部分网友只发出"我是同性恋"几个字的文章,等着微博将它下架,以示抗议。

  不过,今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却在网路上发出评论说,同性恋绝非一种精神疾病,要尊重他人性倾向的文章。这篇为同性恋发声的文章出来以后,其他各大中国媒体又在网路上纷纷以"人民日报:同性恋绝非精神疾病"刷屏,网友的愤怒似乎也让北京当局注意到了。

  《人民日报》今日稍早以"不一样的烟火,一样可以绽放"为标题,发表评论说,同性恋绝非精神疾病应该是一个共识。并且认为,消除偏见,理解差异,应是社会的信念。文章中甚至提到早在1990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正式将同性恋从疾病名册中去除。与长相、肤色和国籍等相同,性倾向只是不同的一个方面。

  文章还提到,同性恋一方面是个体的权利,另一方面则是少数群体的权利。人民日报以导正视听和教育社会大众的口吻,发表一篇随笔以后,随后中国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这篇文章。

  就在其他外国媒体纷纷站出来力挺大陆网友的同时,中共党媒也罕见出声回应,实属特别。《人民日报》以评论方式高调力挺愤怒的网友,似乎让人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媒体高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