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刀锋直指习近平:发起对民主的长征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6:57:3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刀锋直指习近平:发起对民主的长征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克考(Michael McCaul)撰文指,中国领袖习近平正在发动一场毛泽东式的长征,目的是实现他称霸全球之梦。但习近平不像毛泽东,习的长征不是逃避蒋介石军队的追剿,习的长征是逃避中国人民对民主改革、言论自由、保障人权、经济开放的渴望。习近平透过软实力的途径,正在输出有中国特色的殖民主义,实现他的硬实力结果。

  麦克考在外交政策杂志撰文指出,习近平在最近的全国人大会议上的演说,已经清楚说明了他的居心。习说:“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坚忍不拔,以同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为实现这个伟大梦想进行了170多年的持续奋斗。”

  文章指出,他开展这次目的要成为全球最多人口国家毕生独裁者的长征,他的战略性机会窗户似乎是无限大的。美国必须要关闭这扇窗户。

  中国经济崛起的设计师邓小平首先撬开了这扇窗口,邓说过:“我们要社会主义击败资本主义。”麦克考说,自从1978年邓小平的经济革命开始依赖,中国的经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步伐增长。

  文章指出,中国以出口导向的发展模式,孕育了很多规模比美国旗舰企业大得多的国营企业,它从而得以累积足够到美元储备购买美国的国债。它对美国一面倒的贸易平衡触发它在美国境内进行几何级数般增加的收购、合并以及合资,在这股持续不衰的大肆花费收购之下,取得了美国的智慧产权和人才。

  这种经济扩张同时在全球铺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力。这股影响力发生在美国所创立的国际秩序和机构之内,这个影响力发生于美国经济所依赖的创新力量之内,这股影响力发生在美国教育下一代的学校之内。

  文章指出,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在美国100家校园内已经布下了根基,那些孔子学院和其它中国政府所赞助的学术组织,目的就是要扩散中国的政治取向和打压学术辩论。

  麦克考又指出,中国推出新的国家安全法,以及“中国制造2025”计划,目的是阻碍外国公司在中国境内的竞争,挖走美国的智慧产权以加速它的科技进步,以借贷诱骗美国在全球的朋友假如它的一带一路计划,同时又成立“中国之声”为共产党的理论、导向和政策在全球广大宣传。

  文章又指出,中国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在全球各地设立军事基地,在吉布提、在巴基斯坦、在斯里兰卡;重组人民解放军,成立战略支援武装部队将太空和互联网络军事化;攻击美国网站削弱美国宪法的第一修正案;触犯2015年承诺美国的网络间谍行为;触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整固它的互联网防火墙审查人民;整肃政府过百万的人民;准许习近平永远掌权。

  麦克考说,中国人三十六计之一,就是瞒天过海,是一种示假隐真的疑兵之计,用来作战役伪装,以期达到出其不意的战斗成果。我们要清楚说明我们真正的目标,中国共产党试图在美国和全世界的宣传必须要结束。麦克考说,他和民主党的众议院奎拉(Henry Cuellar)已经致函整个得州所有的大学,这封跨党派的信件要求他们关闭学校内的孔子学院。参议员卢比奥已经在佛罗里达州做了同样的事。

  文章最后引用丘吉尔的名言(丘吉尔1946年3月5日在美国密苏里威斯敏斯特大学的《铁幕演说》):“不论这些事实引申出来的结论如何,这肯定不是我们致力建设的自由世界。”麦克考最后说:“我们在冷战时期站起来对抗共产主义的影响,推倒囚禁全球渴望自由人民的铁幕,让我们扫清中国企图覆盖我们的共产主义乌云,击败习近平压迫人民的长征,为自由取得胜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