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查克柏格再赴国会作证 坦承自己“被卖”
www.wforum.com | 2018-04-12 07:50:3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查克柏格继昨天接受参议员近5小时提问后,今天续赴众议院能源及商务委员会接受议员拷问。路透

脸书执行长查克柏格今天告诉国会议员,8700万笔脸书用户个资遭政治顾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Analytica)不当使用一事,他自己的个资也在其中。

查克柏格继昨天接受参议员近5小时提问后,今天续赴众议院能源及商务委员会接受议员拷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民主党联邦众议员伊苏(AnnaEshoo)逼问查克柏格,是否他的个资也包含在售给“恶意第三方”的资料中,查克柏格回答“是的”。

路透社报导,查克柏格坦承自己的个资也难逃剑桥分析之手,凸显纵如查克柏格这样技术娴熟的脸书创办人,也难以完全保护个资免遭有心人士利用。

众议员帕隆(FrankPallone)一开始就问“连脸书都无法有效掌控资料,消费者又要如何掌握自身个资”。众议员们频频直指用户无法控制自己在脸书的个人资料,查克柏格则提出辩解。

查克柏格说:“每当有人选择在脸书分享东西时..就会有掌控机制,没有淹没在别的设定里,就在脸书上。”

穿着深色西装与领带的查克柏格不断为脸书的隐私机制辩护,表示用户能掌握自身个资并决定分享什么内容。但当被问到是否自己的资料也遭人不当利用,他则回答“是”,但未给更多细节。

法新社报导,查克柏格也表示,对社群媒体公司订出规范是无可避免的事,但他提醒这类规范恐也会妨碍产业成长。

查克柏格说:“互联网在全球人们的生活里持续增长,我认为制订相关规范是无可避免的,但我认为你们必须对制订规范一事谨慎以对。很多时候,较大或资源规模像我们这样的公司要遵守规定很容易,但较小的新创公司可能会很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