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兽医毁掉“间谍中毒案”重要证据…
www.wforum.com | 2018-04-07 22:07:38  观察者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因“间谍中毒”事件,英俄等国的外交纷争已持续一个月之久。如今,俄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利已脱离危险,正在迅速康复。不过,斯克里帕利家三只宠物的死亡,却成了英俄的又一争吵话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英国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代表克里斯蒂娜·布兰沙德表示,俄罗斯军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前上校谢尔盖斯克里帕利正在迅速康复。

  “治疗效果十分理想,斯克里帕利正在迅速康复中,已脱离生命危险。”布兰沙德通过电话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5日,斯克里帕利的女儿尤利娅表示,一周多前她已经清醒,状态每天都在好转。

斯克里帕利父女

  另一方面,英国首次公布斯克里帕利家饲养的宠物已死亡的消息,又在英俄两国之间掀起不小波澜。

  自“神经毒剂”事件发生以来,英国对当事人家中的宠物情况只字不提。直到4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质疑英方未公布相关消息:“如果有人使用神经毒剂,所有生物都必定受影响”。

  6日,英国环境、食物及乡村事务部发言人表示,当兽医抵达斯克里帕尔住所时,两只天竺鼠已经死亡。另外还有一只猫,当时处于痛苦状态,兽医便决定对其实施安乐死,以减少痛苦。

CNN报道截图

  塔斯社6日报道称,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对这三只宠物的死亡及火葬表示质疑。她认为,如果英方所言的神经毒剂事件真的发生了的话,那这三只宠物的尸体应该是很重要的证据,如今却被“毁掉”了。

  对猫进行安乐死的做法也让扎哈罗娃非常疑惑:“难道英国都是这么对待宠物的吗?”

塔斯社报道截图

  不仅如此,扎哈罗娃还透露,根据俄罗斯消息人士所言,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知道有宠物在斯克里帕利家里,却对此保持沉默。“希望他们给出解释。”

  此外,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5日发推表示,斯克里帕尔家有“两只猫和两只天竺鼠”。但英国环境、食物及乡村事务部发言人告诉CNN,只在家里发现了一只猫,对于可能存在的第二只猫没有提供任何信息。

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推特截图

  据联合早报报道,英国警方此前称,斯克里帕尔最初接触到神经毒剂是在家里,最高浓度在大门发现的。

  另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情报部门怀疑俄罗斯萨拉托夫州的化学实验室,可能是此次事件中“诺维乔克”毒剂的生产地。

  6日,俄罗斯否认了该说法。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ZJ123456 2018-04-08 17:15:17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