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www.wforum.com | 2018-02-21 02:36:3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重庆位于我国西南部,面积8.24万平方公里,人口达3000多万。重庆是一个以丘陵、山地为主的城市,北有大巴山,东有巫山,东南有武陵山,南有大娄山,总之放眼望去哪儿哪儿都是山,想找块平地都难。

  而正是这样的地理特点,造就了重庆的独特和神奇,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重庆那些惊呆小伙伴的神奇之处,感受一下神一样的山城。

  【屋顶上面有条路】

  地点:重庆聚丰江山里小区

  看到这样的“屋顶马路”,不禁让人纳闷,半夜屋顶上有人刹车是不是很恐怖?放心好了,这条路其实不是市政道路,而是聚丰江山里小区的过路通道。

  楼下的路是海棠溪新街,楼上的路属“屋顶马路”,是小区尽头。车多是临停,也有车在此调头,但不会有大车开进来,小区居民晚饭后多会在此散步。楼下并不是住户,而是小区的3层车库,不会影响居民,车库下是商铺。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看天上,有天桥】

  地点:重庆渝中区

  在重庆走天桥,可以感受不一般的天桥。这一对人行天桥离地68.5米,一端连接着奎星楼广场,一端连接着高盛创富中心B栋22楼,该楼底层就是重庆嘉滨路。从一幢高楼的20多楼直接到达另一幢高楼的20多楼,出行如此便捷堪称“最牛悬空天桥”。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轻轨穿楼而过】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新路与桂花园路交汇处李子坝站台

  每每重庆轻轨2号线穿过李子坝站,就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做为2号线全线唯一的楼中站,此站设置于重庆轨道公司物业楼的八楼。6楼是站厅,7楼是设备层,8楼是站台层,站台的上面近10楼为居民楼房,站台下的楼房部分是工作室楼房,据说列车从楼栋中穿过时没什么噪声。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公路浪起来】

  地点:重庆市巴南区界石华南城

  此处是重庆西南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这条波浪公路由当地开发商承建,地处于地势较高的大斜坡。两排的建筑为四层商业楼,一楼二楼为一户,三楼四楼为一户。一楼因为有市政道路可以直达每家每户,为了让三楼也能达到这样的要求,量身打造了这条波浪形状的公路,实现了铺铺临街,每一层楼的商家能够将车开到门口,最大化的方便商户和顾客。

为什么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

  重庆这些跌宕起伏的建筑啊,真是奇特又新鲜,难怪都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打算春节去重庆的旅游朋友们,如果发现这里还有哪些神作建筑的话,记得来此分享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