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www.wforum.com | 2018-02-14 03:25:2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2月13日,知名羽毛球选手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参加一档酒品节目时,再度谈起2016年林丹风波后的内心波折,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谢杏芳的神情比较尬尴,但仍然义无返顾的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各种心态,引发网友的热烈评论。图为谢杏芳谈和她对话的好友刘希平的印象。

谢杏芳和林丹是羽坛界的模范夫妻,知名度很高,曾多次为国拿过奥运冠军。可惜的是,在2016年下半年,正当谢杏芳刚刚为林丹生下一个宝贝儿子,在孕期当中。老公林丹却被狗仔拍到他深夜和嫩模赵雅琪共宿一夜的照片和视频。

丈夫林丹风波后公开道歉得到了谢杏芳的原谅,但当时网友被她的“软弱”激怒,纷纷跑到林丹与谢杏芳的微博下面留言谩骂,谢杏芳表示,她是运动员,性格有坚毅的一面,每次比赛无论输赢,他们都有被骂的经验,网友的言论影响不了她的个人生活,“他骂他们的,我过我自己的。”谢杏芳夫妇与刘希平私下关系非常好,刘希平只要留在北京,就会到林丹家里吃饭,一度被谢杏芳取笑“不要脸”。

她表示,只要是婚姻就会有各种问题,不是非黑即白,只要夫妻双方目标依然一致,大家都愿意为了创造更好的家庭氛围而付出,她就希望这段婚姻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走,这是她的个人选择,没有对与错之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