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拉兄妹北京逛王府井,背后定有深意
www.wforum.com | 2018-02-13 04:04:23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拉兄妹北京逛王府井,背后定有深意

�  泰国“每日新闻”10日报道,他信、英拉兄妹近日飞赴北京探访友人,期间还去天安门附近王府井步行街购物,据悉他们将在中国待到春节。

  去年,泰国法院要对前总理英拉判刑,结果英拉突然失踪了,后来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英拉提前偷偷坐车逃跑了。之前,英拉到底在哪一直是迷,有媒体报道说英拉在英国,后来好像网络社交媒体上也有英拉在英国的照片。但是,英拉到底在哪并没有确切的地点,英拉行踪也一直是迷。

  然而,2月11日,泰国多家媒体突然爆出英拉和哥哥他信买板栗的照片,后来有网友对比发现这是北京的王府井。同时,他信的小女儿贝东丹也在个人脸书上发布了他信的照片,并发文道:“爸爸在北京祝福泰国所有兄弟姐妹们春节快乐!虽然相去甚远,但一直牵挂大家。”

  那么,英拉兄妹是否在北京呢?根据网上的照片看,照片应该是拍摄不久的照片,而从穿着上看也符合当前北京的季节。英拉兄妹最近一次访问中国是在2014年,当时是10月份,穿着很单薄,他们那次还到广东梅州寻根。所以,从穿衣上看不可能是那一次。因此,从这一点上判断,英拉和他信应该是大概率在北京。根据媒体报道,英拉和他信是受北京友人所邀来访中国过年。

英拉兄妹北京逛王府井,背后定有深意

�  针对此事,泰国官方的回复是不能确认。泰国官方说,由于不能确认英拉的具体住所,所以也无法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英拉进行通缉,而英拉的行踪泰国警方也不掌握,所以是否在北京也不清楚。

  英拉与他信兄妹是华裔,在他们的任期内对中国都非常友好,所以他们访问中国并不让人奇怪。可能有人会说,这会不会得罪当前泰国政府呢?应该不会,原因有三:

  一、泰国政府其实本身也是把英拉和他信兄妹当成了烫手山芋,如果真的让英拉坐牢,可能结果是泰国内政矛盾会进一步激化,因为英拉和他信在泰国的底层都有很高的威望和支持率,特别是以所谓政府收购农民大米的价格高为由起诉英拉更是显得非常牵强。在这种情况下,英拉“逃跑”实际上是对大家都比较好的一个选择,对泰国现政府也是有利的。泰国政府之所以号称要通缉英拉,很大程度上主要是给外界一个态度。

  二、中国是个开放的大国,若非和泰国有明确协议,不可能限制英拉进出中国的自由。若非和泰国有明确的协议,中国不会限制英拉到中国的私人之行,对此实际并不会涉及两国政府层面的交涉。更何况,现在英拉并没有对泰国政治进行任何评论,对现政府没什么危害,泰国因此和中国闹不愉快实在不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三、英拉、他信在中国是有基础的,据之前媒体报道,红牛老板、爱国华人严彬和他信就是密友,而他在中国影响力非常大,据传他还和泰国皇室关系密切。他信到北京,很可能是会这个老朋友了。其实,现在泰国老国王已经驾崩,新国王之前像个纨绔子弟,在泰国威望不高,好像对政治也不是那么感冒,因此未来泰国政局依然有可能发生变化,而以英拉和他信的在泰国民间的影响力,未来是完全可能东山再起的。所以,未来美女英拉再次担任泰国总理,不要感到意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