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拉拢韩国 美国日本吃醋
www.wforum.com | 2018-02-12 06:21:4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拉拢韩国   美国日本吃醋

2018年2月9日在韩国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奥会开幕式上,演奏韩国国歌时,韩国总统和夫人,朝鲜高官金永南和金与正肃立。

朝鲜呼吁韩国以“坚定的意志作出决断”,迎来南北关系的“全盛期”。

朝鲜官方的中央通讯社星期天报道说,朝鲜的高级代表团在青瓦台会见了韩国总统文在寅时,双方就改善关系问题进行了“坦率而开诚布公”的交谈,并强调文在寅在会谈时说,南北关系要由“当事人”自己来解决。此外,朝鲜代表团的团长金永南还说:“只要为迎来北南关系新的全盛期,以坚定的意志发挥勇气和作出决断,就能突破意想不到的障碍和困难,能够实现提前统一的未来。”

朝鲜在批评美国将本次冬奥会政治化的同时,利用这次访问韩国的计划加速南北对话来突破国际包围圈,制约他国介入南北对话。

朝中社的报道说,“谈话始终在真挚而温暖的气氛中进行”。韩国政府也已经证实,在双方官员的会谈中都没有直接提及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核问题。

正在文莱访问的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星期天提醒“不被朝鲜的微笑外交夺走目光”。

美国白宫也表示,为保持对朝口径一致,美国和韩国正在进行紧密沟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