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现实版?“跪式”柜台太可恶
www.wforum.com | 2018-01-19 03:26:23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的名义现实版?“跪式”柜台太可恶

  “跪式”柜台问题曾在内地引起争议,被各地政府大肆整顿。惟四川成都有民众周三(17日)在微博爆料,指成都妇女儿童医院的检验科,亦出现类似的柜台,令就医的孕妇“需要弯着腰或蹲着才行,很不方便”。成都市卫计委周四(18日)回应,该处柜台前原设有座椅,后被病人搬走,目前已恢复原状。

  该民众指出,检验科的柜台共有19处窗口,高度都是一模一样;他又贴出照片显示,不少人病人排队在柜台前等待咨询,惟走到窗口前时,都必须半蹲在地上,才能与职员交流、办理手续,对孕妇、生得较高的病人来说十分不便。

  涉事医院回应指,医院按照不同的需求,设置的柜台亦各有高低,“缴费窗口为高窗口,照片中的低窗口为医院检验科采血窗口,主要为病友抽血用”。成都卫计委进一步表示,该处柜台原设有座椅供病人使用,惟近日就诊病人较多,导致座椅被人搬到其他地方使用。目前座椅已全部搬回原处,日后会固定摆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