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风向微妙变幻!耐人寻味 范长龙可能没事
www.wforum.com | 2018-01-19 03:24:1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风向微妙变幻!耐人寻味 范长龙可能没事

  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是否落马消息仍没有证实,爆料此一消息的香港媒体指范长龙遭立案审查,中国官方网站没有对此类消息禁封,加大了外界对传闻可信性的确信。不过今天解放军报在内版文章中低调微妙引述范长龙前年出席会议与另一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一同发表落实习近平军队要打胜仗指示的讲话,引起猜测。

  在港媒报道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盛传遭立案审查后,解放军报今天在二版的署名文章中提到2016年关于范长龙谈话的报道,原因耐人寻味。

  据港媒消息,指关于范长龙盛传被查的报道在中国大陆网上可正常打开,显示官方没有屏蔽有关范长龙落马的消息。

  该报引述北京有关人士分析,这从侧面证实范长龙"出事"的机率较大。

  报道说到目前为止,中国官方没有证实或否认范长龙出事的消息。

  解放军报今天在第二版上方刊出署名92858部队李宣良的文章"用练兵热潮作答胜战之问",宣称解放军掀起练兵大热潮,以实际行动回答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军队能不能打胜仗"的提问。

  文中写到,"2016年6月26日解放军报报道,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并讲话。"

  据外媒指出,范长龙被查的消息近日在坊间盛传。"军报今天的文章,点出范长龙作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出席了前年的一次会议,耐人寻味。"

  据港媒14日消息,范长龙近日已被立案审查,成为郭伯雄、徐才厚之后,第3名落马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该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前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他(范长龙)不少事",中央于是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据悉范长龙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上个月29日出席中国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他虽然在去年10月中共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但仍是中国国家中央军委副主席,这个职务将于3月政府换届时才卸任。

  据报道,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于17日在京召开。官方报道没有提及范长龙是否与会。

  官方的消息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解放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把军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