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健林被爆:旗下企业裁员95%
www.wforum.com | 2017-12-29 03:12:20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健林被爆:旗下企业裁员95%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旗下的万达网络科技传出大裁员,消息人士指出,要从目前的6000名员工裁至300名,只保留职能部门。王健林自今年年中就屡被爆料陷入财务危机。

  知情人士表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万达网科)从28日起开始大规模裁员,据称要从目前的6000名员工裁至300名,只保留职能部门,这意味着网科人员将从最高峰削减95%。

  根据取得的这份劳动合约解除通知,公司与员工从2018年1月1日起解除劳动合约。此外,万达网科向离职员工支付1个月工资作为代通知金,支付2个月工资作为补偿金,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到2017年12月为止。

  知情人士表示,公司口头告知签不签都一样,并且没有任何公司官方形式通知或者邮件通知,就是人资拿着协议找你一个一个聊。知情人士说,万达网科整块业务要砍掉,当时好多人都是被年薪16个月骗进来。

  讽刺的是,在万达集团2016年的年会上,王健林表示,集团批准万达网科2017年至2019年的发展计画,同时批准5年资金计画。按计画,万达网科要力争2018年实现整体盈利,2020年利润过百亿,实现整体上市。

  王健林7月起就屡被爆料陷入财务危机,出售77家饭店和13个文化旅游项目,两项交易总金额人民币637.5亿元(新台币约2948亿元),而这些款项将大部分用于清偿银行贷款。

  外界认为,万达财务风暴与中国防堵资金外流有关,但也有外媒指出,王健林可能涉及中国大陆富商肖建华案。肖建华1月时被人从香港带走,他曾为多名中共高层的家庭从事交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