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杨晶陪同李克强现身重要场合 辟落马传闻
www.wforum.com | 2017-12-17 07:34:47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务院秘书长杨晶15日在北京中南海陪同中国总理李克强接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此外,国务院官网昨天也显示,杨晶仍是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并有照片。

  香港《星岛日报》今天(16日)指出,杨晶近期传出负面消息。不过,上述的陪同接见,让相关谣言不攻自破。

  至于64岁的杨晶为何在中共十九大落选新一届中央委员,仍然是个谜团。

  据报道,从相关电视画面可见,林郑昨天前往中南海紫光阁向李克强述职时,李克强坐在主席位,杨晶坐在他左侧第一个位置上。由于杨晶近期传出大量负面消息,他的此次公开露面辟谣意味浓厚。

  出身共青团的杨晶是蒙古族人,在内蒙古任职逾30年,曾任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等职。他2008年调任国家民委主任,中共十八大跻身中央书记处书记,次年兼任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位列国家领导人。

  不过,杨晶在今年10月的十九大上,不仅未进入政治局,连中央委员也落选。外界纷纷猜测他“出事”。

  随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站显示,财政部长萧捷已接替杨晶担任该工委书记、国务院机关党组书记,并兼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意味他将接任国务院秘书长。

(0)
相关新闻
涉权斗?李克强召10万干部开会 解放军上将到习近平亲自指挥清零 李克强为啥全程不戴口
可惜了李克强:他曾致力于破壁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
李克强和温家宝 相隔十年相似的“迟到”矛盾激化 传李克强正在酝酿向习反扑
北戴河会后,李克强首露面就喊“压力大”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习近平声称中国已全面小康 却被李克强“戳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