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联邦调查局既爱又恨
www.wforum.com | 2017-12-16 03:48:0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对联邦调查局既爱又恨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五前往维吉尼亚州匡提科(Quantico, Virginia)参加了联邦调查局国家学院的毕业典礼。在他离开白宫时,他对记者表达了他对联邦调查局的看法。

川普在联邦调查局国家学院的演讲中称赞执法人员是“我们所有人的英雄”。在他的赞赏名单中,也包含了联邦调查局的探员。他还说,美国应当在保护和尊重执法人员方面做得更多。

川普总统说,“我在这里不仅要祝贺你们,也要对你们的勇气与奉献致以敬意。我希望你们知道,有我当你们的总统,美国的警察将会在白宫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忠实的支持者,比任何人都要忠诚。美国总统是你们100%的后盾。”

但是在一个小时前,当离开白宫时,他却对联邦调查局表达了不满。

他说,本周公布的两名联邦调查局官员在总统大选期间互相发的数百条短信包含诋毁川普的话表明,联邦调查局的情况很糟糕。

川普说,“美国联邦调查局所发生的是个耻辱。我们将重建联邦调查局,它将会更大、更好。但是当你看了那些文件,看到他们都做了什么的时候,你会感到悲哀,感到丢脸。很多人都对此很愤怒。(我告诉你,这实在令人悲哀的事。今天我代表联邦调查局去那里,他们的新大楼。不是我,是大家,人们对联邦调查局愤怒的程度实在是令人悲哀。)”

总统近来在推特上一直都对联邦调查局有怨言。他在一条推特中称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让这个机构“一团糟”,并且批评联邦调查局没有彻底调查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在谈及正在进行的对川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试图干预2016总统大选之间是否有关联的调查时,川普表示,参众两院都“已证明”,他和俄罗斯之间没有勾结。

川普还说,他星期四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通话。他说,普京称赞他把美国经济搞得很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