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防逼宫阴谋再现 传武警要砍掉14个师
www.wforum.com | 2017-12-16 03:35:5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防逼宫阴谋再现 传武警要砍掉14个师

  目前,中共针对武警部队实施的改革进入实质阶段,武警部队所属的机动师已经全部撤销。

  据多维综合15日网络消息,中共军方内部人士透露,武警部队已经将其所属的14个机动师全部裁撤。据悉,遭裁撤的武警机动师包括第2师、第7师、第38师、第41师、第63师、第81师、第93师、第114师、第117师、第120师、第126师、第128师、第181师、第187师。

  消息还称,14个机动师所属的56个团改为机动支队,编入武警驻各省市自治区内衞总队和新成立的2个机动总队,并且所有部队全部移防。改革后的武警部队将自2018年1月1日开始按照新编制运行。

  至于武警部队规模,知情人士称,将由80万人减少到40万人,其中大部分的消防等专业部队将被剥离。

  据新华网早前披露,武警部队司令王宁称,将对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和力量结构进行调整改革。据报武警部队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是,强化中共和中共军委对武警部队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贯彻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的原则,调整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实现领导管理和高效指挥的有机统一。

  另外,武警部队总部机关新体制编制下,原三大部改为五部委,即参谋部、政治工作部、后勤部、装备部及纪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