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靠欺骗治国!习近平怎能令国民心服口服
www.wforum.com | 2017-12-07 03:12:1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靠欺骗治国!习近平怎能令国民心服口服

�  11月30日至12月3日,北京举办了一个世界不怎么关注,中共却极力吹捧的国际会议──所谓的世界政党大会。众所周知,中共素来好大喜功,尤其是习近平执政以来,格外在乎国际影响与名声,为此不惜一掷千金、亿金,每次出国都要签单几百亿美元、上千亿美元,援助他国一笔笔巨款。以至于中国人都害怕他出国,还给他取了个与粗口谐音的外号"大撒币"。

  本次世界政党大会,其实是中共多年来推行的所谓政党外交的小成果。只是中共自己的宣传将其极力夸大,试图给国民和世界一个印象──习近平召集全球政党会盟北京,以彰显其世界领袖的力量和地位。中共官媒甚至使用了"万邦来朝"的字眼。万邦来朝,一直是中国历史上封建帝王梦寐以求的大国盛世梦想,现在成了习近平本人的梦想,甚至不惜以假象来圆他的这个梦想。

  习近平主政五年来,可以看到,他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在意国际虚荣的领导人。他不惜重金打造一带一路计划,就是最好的说明。这几年,世界网络大会、世界政党大会、金砖会议、APEC会议、一带一路国际高?会议、中非合作论坛等等层出不穷,以至现在中国成了和美国、瑞士、法国、日本等齐名的国际会议举办国。2016年,北京市就承办了113次大型国际会议。现在网上甚至流行一句笑话:"我不在中国开会,就在去中国开会的路上"。

  事实上,中共由于执政理念、人权表现、环境保护等方面十分落后,尽管经济实力雄厚,国际影响力依然不能和美国、欧洲、日本匹敌。所谓的世界政党大会,是在刻意制造虚假繁荣,所谓与会的120多个国家近300个政党,根本没有代表性。有的政党其实就五六个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政党,基本没有与会。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美国共和党,仅仅来了个司库安东尼.帕克。唯一元首级别与会者算是昂山素姬。另有一大堆滥竽充数的小党,以至于中共开完这个大会,都没有对外公布全部参会政党名单。

  官方公开的一张习近平与各国政党代表的合影上,网友指,仅仅41人,"他们每人代表七个党"。网友笑成一片。全球目前注册的政党数以万计,仅台湾就有280多个政党。所以邀请来二、三百个小党开会,根本不具备全球代表性,仅仅能够提供虚荣的满足,和欺骗国内不明真相的百姓。

  北京官媒吹嘘中共将通过世界政党大会,向世界解读中共成功的执政密码,包括所谓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开放包容的视野胸襟、兼济天下的全球担当等。有网友笑言:"中共执政密码不外一二三,即一靠枪杆子,二靠不要脸,三靠抢来的钱。"

  心服才能口服,靠欺骗治国怎能令国民心服口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