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受害者父亲引爆手榴弹 与凶手同归于尽
www.wforum.com | 2017-12-02 10:31:3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每日电讯报11月30日报道,周四早上,在乌克兰尼科波尔的罗夫斯克地区,一位经历丧子之痛的父亲在一场谋杀案庭审中引爆了两枚手榴弹,造成至少两人死亡。这次庭审的被告就是谋杀他儿子的犯罪嫌疑人。该父亲当场死亡,其中一名被告送医后不治身亡。

  报道称,警方发布消息说,在这位父亲引爆手榴弹后,除了那个伤重身亡的被告外,还有9人被弹片击伤。他们分别为另外两名被告、两名法警、法庭和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以及政府人员。报道称,由于一位律师缺席,法官当时宣布休庭。正在此时,该父亲引爆了两枚手榴弹。

  警方的照片显示,爆炸损坏了审判室的大门、炸毁了百叶窗,墙面被弹片炸出了许多洞。在被告审讯时站立的笼子里,可以见到一滩血迹。警方调查后表示,该法院没有金属探测器,但是在入口处,一位警卫检查过袭击者和他装武器的包,当时没有任何发现。

  每日电讯报称,据乌克兰里加新闻网消息,袭击者的儿子叫里兹万·塔帕耶夫(Rizvan Tapayev)。这位父亲叫鲁斯兰·塔帕耶夫( Ruzvan Tapayev),是一位来自俄罗斯车臣的畜牧业工作者,但他绝大部分时间住在乌克兰。

  一位警察局发言人告诉乌克兰真理报记者,去年,该袭击者的儿子死于一场在尼科波尔的汽车枪击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有三个人用车拦截了他儿子的汽车,并用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向他扫射,将他的儿子和另一个人杀死。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