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遭国际乒联打压 日本幸灾乐祸
www.wforum.com | 2017-11-21 03:49:42  数说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遭国际乒联打压  日本幸灾乐祸

随着瑞典公开赛的落幕,国际乒联本年度的所有巡回赛都已经结束,接下来在12月的时候,国际乒联还将在哈萨克斯塔的首都阿斯塔纳举办年度总决赛。而就在今天,国际乒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公布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名单,日本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国乒则遭到了进一步的打压。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单打选手必须至少参加5场公开赛,双打选手必须至少配对参加4场公开赛,才能有资格入围年终总决赛。根据这样的规则,国乒的四大主力马龙、张继科、丁宁和刘诗雯都将彻底无缘。甚至连国乒的世乒赛冠军组合樊振东/许昕都因为参赛过少,而没有获得年终总决赛的男双资格。

相反,疯狂参赛的日本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在男单获得了5个席位,在女单更是获得了6个席位。再度获得人数优势的日乒,也将夺冠视为了自己的目标。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然有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方博、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这样的顶尖高手参赛,日乒想要夺冠无异于痴人说梦。

国乒不仅在年终总决赛的参赛人数上遭到打压,就连世界排名也是如此,由于连续4个月没有参赛,许昕、张继科和丁宁的世界排名被隐藏。而作为对比,日本队的世界排名却大多得到了很大提升。对此,日乒一哥水谷隼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就是因为日本队的整体实力在进步,而其他队伍都在退步。不仅如此,水谷隼还出言讽刺许昕、张继科等人,他表示自己未来的目标就是要压制住这些因为参赛少而排名被隐藏的球员。在水谷隼看来,国乒失去排名是自作自受。

然而更加讽刺的是,水谷隼本人也因为参赛少和成绩差,最终没有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男单名单。而对于中国男乒来讲,此次最大的对手并非日本队,而是德国的双子星座波尔和奥恰洛夫,尤其是后者最近连夺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的冠军,状态如日中天。希望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方博们能鼓足干劲,为中国男乒拿回这枚金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